每當天氣回暖時,家中的蟑螂總是不停地跑出來?
擔心蟑螂的細菌污染食物之外,還會影響孕婦、嬰幼兒的健康?
使用殺蟲劑噴灑蟑螂不但死不了,甚至還讓家人發生中毒現象?

凡事必有因,當源頭問題一直沒有解決,連帶的不只是生活環境,更可能在健康方面造成嚴重的影響…….

消滅蟑螂方法有很多種,大多數人喜歡購買殺蟲劑、蟑螂藥來自行處理,但是沒有相對的專業與技術,無法達到非常好的成效,甚至可能一再的發生蟑螂危害。因此,當你正遇到以上的蟑螂困擾,你需要的是專家來教您如何有效預防蟑螂,今天讓震陞蟲害防控分享給大家五種實用的預防蟑螂秘訣,一起來看看吧!

消滅蟑螂的方式很多種,震陞除蟲公司教你輕鬆預防蟑螂

殺蟲劑是防治蟑螂最佳方式嗎?

我們看到蟑螂的第一反應,必定是拿起「殺蟲劑」不停地噴,甚至噴到氣味濃烈又嗆鼻,還不肯罷休。但是這方法真的有效可以解決蟑螂問題嗎?殺蟲劑若沒有謹慎且細心的使用,伴隨的風險不僅是蟑螂沒有完全死亡,還可能會賠上全家人的健康及生活品質,這樣你還依舊覺得殺蟲劑是最佳的解決方案嗎?

應該怎麼做才能有效預防蟑螂?

殺蟲劑能夠解決短暫的蟑螂問題,但無法長時間的維持效果,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應該怎麼做比較恰當呢?領先業界多年,震陞蟲害防控發現蟑螂無論是糞便、身上的細菌或分泌物,都是危害健康及汙染環境的來源之一,因此我們在這期蟲害知識中,免費提供給你「輕鬆預防蟑螂5秘訣」,讓你輕鬆跟蟑螂說byebye!

輕鬆預防蟑螂5秘訣

蟑螂是過敏原的攜帶者,對於孕婦、嬰幼兒甚至是老人,吸入或攝入帶有過敏原的蟑螂碎屑時,
恐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正確且精準的預防蟑螂,可大幅降低80% 入侵的機率喔!

殺蟲劑過度使用,可能影響到孕婦及嬰幼兒健康,找震陞專業除蟑螂杜絕危害

除蟑螂祕訣(1):食物、乾糧應妥善收存

蟑螂和我們一樣會肚子餓且需要找食物吃,倘若你總是沒有習慣將家中的食物、乾糧甚至是調味品妥善保存,那麼蟑螂就會沿著氣味入侵,而且入侵的機率可高達85%喔!

預防蟑螂食物應妥善儲存,拒絕蟑螂入侵

除蟑螂祕訣(2):廚餘應妥善處理,且不隔夜

未食用完的食物總會往廚餘桶丟棄,在這時我們應該注意湯汁或是食物殘渣是不是有掉出來或是滴漏在其他的地方,尤其是無法當天就將廚餘丟棄的民眾更該注意喔!

除蟑螂祕訣(3):孔洞管路加裝防蟑專用落水孔

許多人疑問高樓層為什麼還有蟑螂呢?其實在公寓、大樓蟑螂還是可以透過水管、管路進入到室內,因此我們可以在落水孔、排水孔洞處多加裝防蟑專用孔蓋,讓蟑螂沒有機會可以從這些地方入侵你家喔!

除蟑螂祕訣(4):垃圾桶、廚餘桶應加蓋,降低蟑螂來的機會

垃圾桶及廚餘桶裡總有豐富的食物殘渣及汁液,蟑螂最喜歡的就是悄悄在沒人注意時,跑進去大吃特吃甚至吃飽了還不忘要繁衍,因此垃圾桶及廚餘桶更應該加上蓋子,才能夠降低蟑螂被引誘而來的機會喔!

家中有蟑螂,震陞領先專業消滅蟑螂技術

除蟑螂祕訣(5):保持室內的乾燥與整潔,減少蟑螂繁殖條件

蟑螂喜歡生活在溫暖潮濕的地方,而家中最符合的地方絕對非流理台莫屬了,若沒有時常讓室內保持乾燥與整潔,不僅蟑螂大軍會找上你,甚至還可能招來更多的衛生害蟲喔!

以上5個預防蟑螂的秘訣,你學會了嗎?試試看真的很有效!提前預防至少能為你降低80%的蟑螂困擾
若你已照著上面的秘訣做完還是持續遇到蟑螂的問題,很可能是環境中已經有非常大量的蟑螂進行定居及繁衍,建議你可同時執行撲滅行為,加速你回歸到無蟲害滋擾的狀態。

專業除蟑螂,請找震陞蟲害防控專家為您服務

沒有其他解決蟑螂的方法嗎?

當然有更好的解決方法,而「消毒、除蟲只是一個當下過程,重點是如何預防再次發生」,在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及技術交流下,我們成功的替數千位客戶擬定專屬於當下最適合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居家、餐飲業、旅宿業、科技廠甚至是進口藥廠……等場所,以消滅蟑螂來說,我們的專業權威絕對不馬虎。

歡迎直接諮詢,交給專業的我們來,提供合理的報價及最完善的滅蟑服務,由專員到府提供滅蟑服務與完善的整體環境改善評估建議,幫助你無須再為了蟑螂的滋擾,而感到恐懼及擔憂,且可讓家人們的健康不再受到影響。

 

line私訊取得價格報價(請點我

諮詢專線 0800-656-890 讓我來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