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本文:

在這訊息多元且奢華物質的時代,我們能理解工作總是充滿忙碌激烈競爭,生活總是充滿未知與挑戰,從小空間的收納到大空間的陳設,用最少的力氣維持環境的整潔,聰明辨識物品是否為內心真正重要的?將寶貴的時間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上,捨棄不重要與不必要。

辨識不必要,勇敢斷捨離

或許一開始需要花費大量力氣將陳年累積的不必要物品清除,想到就覺得累,但從中學習收納、同時整頓心靈,克服內心「猶豫不決」,讓你做出對的決擇,釋出更多空間擁有更多能量,感受生活的美好。

以下為我們依照常見案例,彙整最常遇到蟲害徵兆,
打掃時留意這些蟲害容易入侵地方,確保環境安全。

POINT 1 地板是否有粉狀物?
常見案例因潮濕而引發蟲害入侵,地板若有粉狀物,蟲害最常出現於天花板、木製傢俱及地板,經由啃蝕而掉落粉狀木質細粉。

POINT 2 木櫃是否有多處孔洞?
蠹蟲為木製品最常遇到的蟲害問題,最常發生原因裝潢時建材未經蟲害防治、空間潮濕而引發蟲害,因蠹蟲主要食物為木頭,故躲藏於木櫃中。

POINT 3 天花板或牆壁是否有像土堆般的凸出不明物體?
白蟻道外觀像是泥土,呈現長條、扁平狀,由白蟻的糞便顆粒及唾液混合而成,因白蟻預防其他獵食者,故自行築白蟻通道,活動皆在蟻道內行動,防止被侵襲。

POINT 4 衣櫃裡的衣服是否有被蟲咬的孔洞?
衣櫃中的衣服若已出現被蟲咬的痕跡,代表衣櫃已遭到蟲害入侵,且蟲害數量已達一定數量,可先行檢查衣櫃其他地方是否出現粉狀物或孔洞。

POINT 5 牆角是否有一粒粒粉屑?
若牆角出現粒狀粉屑為蟲害的糞便,環境清潔後保持乾燥,觀察後若還出現同樣症狀,代表環境已有蟲害入侵。

陳年堆積物out,無限新可能get

我們相信平日維持良好習慣,輕鬆打掃保持乾燥環境,避免環境因日月積累而加重清潔負擔,也能避免蟲害藏匿於雜物堆中引發築巢風險,清掃之中特別留意易躲藏蟲害的地方,若有蟲害蹤跡立即處理,可避免不必要的經濟損失,若已達無法自行處理的狀況,立即撥打服務專線,或留下聯絡資訊,我們由專人盡快與您聯繫,協助您釐清蟲害狀況,回歸安心純淨美好生活。